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莱尔·德尼首部英语片《上流生活》即将投入制作

时间:2017.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上流生活》将于下月开拍


1905电影网讯  当法国导演克莱尔·德尼宣布她的新作《心灵暖阳》将率先在戛纳做首映时,一些传言说她执导的首部英语科幻电影《上流生活》可能会被搁浅。但是该片最近又有了新动向,波兰电影委员会近日得到反馈,该片将于下月开拍。


影片由罗伯特·帕丁森、米娅·高斯拉斯·艾丁格帕特丽夏·阿奎特主演,讲述在未来世界,一对被放逐外太空的父女,如何在艰难的生存环境下感受到爱的故事。


其中,罗伯特·帕丁森将饰演该片的男主角,他本是一名罪犯,后来自愿成为探索黑洞的志愿者,并做了一系列实验。在来到太空后,他才知道那些实验把自己的精子拿去培育了一个生命,等他见到孩子时,对方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小姑娘。外太空的行动一个接一个,最后只有二人成功存活下来,而这个过程也让彼此体会到什么是父女间的爱。不过,在他们逐渐接近目的地“黑洞”的时候,所有时间和空间也将不复存在。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