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获赞敬业 杨幂:拍动作戏受的伤都是勋章

时间:2017.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晚举办的“2017成龙电影周之夜”上,内地演员杨幂黄轩分别凭借新片《逆时营救》《非凡任务》获得表彰。颁奖典礼之后,杨幂及代替黄轩受奖的《非凡任务》导演潘耀明也来到后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杨幂感谢成龙电影周肯定谈打戏拍摄:受过的伤都是勋章

 

虽然新片《逆时营救》还未正式公映,但杨幂已经凭借当中单亲妈妈的角色拿下了第一个大奖——“2017成龙电影周之夜”最佳动作女演员。杨幂直言,自己非常感谢大家给予的肯定:“《逆时营救》当中有特别多动作戏,电影上映后大家看了就知道,这次拍戏拍得很辛苦,但能有成龙大哥的鼓励(非常幸福),同时觉得自己的演员之路还很长。”

 

入行多年,杨幂在许多仙侠类型影视作品中都拍摄过动作戏,不过这一次的《逆时营救》还是让她感觉格外不一样:“古装戏那种一般都是飞来飞去,但这部电影是肉打肉,所以你完全不能用替身。拍摄过程中真的付出了挺多。有保护措施,但是真打、真摔,我和华哥每天拍完身上都有淤青和血道子。”不过随后杨幂也十分淡定的以一首鹿晗的歌曲回应了受伤一事:“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嘛。(笑)”

 

《非凡任务》导演赞黄轩敬业谈小鲜肉:每个人都想演好戏

 

不久前刚刚在内地上映的警匪动作片《非凡任务》在2017年成龙动作电影周斩获多个奖项,而扮演“卧底警察”的男主角黄轩也因为出色的表演一举拿下“最佳动作新人”奖。由于工作原因,黄轩当天未能亲临“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替他领取这个奖项的潘耀明直言:“我替他感到遗憾,因为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拍摄动作电影,就拿到这么重要的奖项,下一年他就没有机会拿新人奖了。(笑)”

 

回忆黄轩在片场拍摄时的表现,潘耀明连连表示“真的很敬业”:“黄轩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因为角色的安排)他每天来到现场不会随便和别人聊天,都是集中精神在准备角色,这很难得。很长的拍摄期,他一天都没有缺席,我相信他以后会更好!”对于近期不少年轻演员的敬业精神常常受到质疑一事,导演潘耀明坦言自己虽然合作的“小鲜肉”不多,但是他相信每个演员内心都愿意好好演戏:“我不认为(都是)他们不对,可能是市场给他们的压力。”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