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时营救》曝主题曲 杨幂为救儿子和霍建华拼命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逆时营救》曝主题曲《岁月神偷》MV 时长:04:20 来源:电影网

《逆时营救》曝主题曲《岁月神偷》MV收起

时长:04: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此前,本片举办的多场口碑场提前点映中,除了三个杨幂斗霍建华的科幻剧情,紧张过瘾的动作戏份外,杨幂和张艺瀚的“母子情”也让许多观众感动不已。因此,电影也力邀到杨幂多年的闺蜜周笔畅,为《逆时营救》倾情献唱主题曲《岁月神偷》。今日,《岁月神偷》暖心MV重磅发布。


电影中,杨幂为了营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逆转时间回到过去。MV开端,杨幂与张艺瀚的对话“时间,抓住就好了”也暗含电影“珍惜时间”的愿望。周笔畅细腻动人的声线,配合着电影温馨又虐心的电影片段,令人对电影中这对母子的境遇十分揪心。

 

2号杨幂和儿子告别看哭观众


电影中,杨幂饰演一位单亲妈妈,为了营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冒着生命危险不断逆转时空。今日曝光的MV也悉数出现了电影中母子二人的温馨镜头,睡前讲故事、看人工彩虹,画面十分温馨。同时,MV中也出现了此前路演中最令观众戳泪的镜头——2号杨幂与张艺瀚打电话告别,杨幂强忍泪水对张艺瀚说:“妈妈爱你,妈妈永远都爱你”,杨幂的泪目,张艺瀚的天真无邪,暖心又虐心。


此前,杨幂曾表示这场戏是积攒了足够的情绪才拍的,并且一条就拍过了,杨幂也坦言,“情绪到位了,需要一次爆发,如果当时要再来一条,就可能演不了了。”从映后观众的反馈来看,杨幂的情绪也感染到了大家,“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妈妈能为孩子付出的,永远超出你的想象。”

 

有一种友情叫杨幂周笔畅


据悉,今日曝光的《岁月神偷》这首歌曲改编自金玟岐的经典之作,并进行了重新编曲。周笔畅的浅唱低吟,以温柔又细腻的声线戳中人心。同时也令人感慨,如果有人能陪你一起度过漫漫岁月,是多么美好的一桩事情。而《岁月神偷》这首歌的美好,放在杨幂周笔畅这对闺蜜身上也同样适合。杨幂和周笔畅是圈内大家所熟知的好闺蜜,两人多年的友情也一直为网友津津乐道,此次周笔畅为杨幂主演的电影献唱主题曲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还有观众调侃这次在MV里两人“神同框”了。 


杨幂周笔畅这对闺蜜的相处模式,也可以用“互黑互怼”来概括,杨幂前不久晒出与周笔畅的聊天记录也引来许多网友的讨论——杨幂要去演唱会掀裙子,笔笔则放言要抓胸,两人无论是在节目上还是生活里都互相吐槽毫不留情,不过也足以看得出两人深厚的友情,十分有爱。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