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定名失落王国 并发布首张海报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首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距离上映还有一年的时间,但是《侏罗纪世界2》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完成了。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确定了全新的片名,并公布了首张海报。据了解,影片定名为《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而全新公布的海报,则延续了整个“侏罗纪系列”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个徽章式样的霸王龙骨骼位于海报正中央的位置,没有过多的装饰。

 

在海报中下部的位置,剧组给出了影片的宣传语:生命寻找出路(LifeFindsaWay)。看起来在这部影片中,恐龙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更好的生存之道。而作为生命的另一种表现形式,人类很有可能也在危机之中找到了与恐龙和谐相处的“生存之道”。据了解,《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会更加黑暗,剧情也将探讨在公园关闭后,这些庞然大物究竟会去向何方。此外,编剧兼制片科林·特莱沃若透露这会是一部恐怖片,影片里还会有大量的实景特效,呈现质感会比上部影片更加细腻。

 

演员方面,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回归该片出演克莱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仍将是该片的主角。此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确认该系列将开发成新的三部曲,环球显然在大踏步前进,除了开发自己的黑暗宇宙外,也在开发吸金的招牌系列。《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上一部在中国内地表现非常强势,成为暑期档的一员大将,这部是否还讲点燃明年的内地暑期档,还有待观望。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