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歇尔》预告片:黑人律师成长史 推翻种族隔离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歇尔》预告片 黑人大律师成长史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马歇尔》预告片 黑人大律师成长史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马歇尔》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随着黑人电影在美国的走高,更多的讲述黑人政要的影片被拍摄了出来。近日,讲述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第一位黑人律师瑟古德.马歇尔生平故事的影片《马歇尔》公布了预告片。在预告中,马歇尔为了自由和公正不断地与整个社会的偏见和仇视进行搏斗,并最终成为了推翻种族隔离政策的“先驱”。

 

整个预告的剪辑充满了动感,搭配上动感十足的黑人说唱,很有娱乐性。扮演马歇尔的,是黑豹的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在怀旧的西装领带以及法庭戏中,查德维克·博斯曼的扮相显得非常耐看。整部影片主要围绕着一场强奸案展开。1941年瑟古德.马歇尔和一名白人律师为一名被指控强奸白人的黑人司机辩护的故事。两位充满正义感、肤色不同的律师,从互不认识,到心心相惜,再到密切合作,共同理清案情并确保案件得到了公正的审判。本部电影根据马歇尔的真实故事改编,既是一部充满正义的人物传记片,又是一部冲突激烈的法庭悬疑片。

 

影片导演是曾经拍摄了《偷心情圣》的雷吉纳·哈德林,这位曾经活跃在电影圈的导演现在混迹于电视剧的片场。《马歇尔》是他近十五年来第一次拍摄剧情长片。按照计划,该片将于今年的10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很明显,这是一个要冲击颁奖季的档期。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