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盗车神》伦敦首映 “宝宝”车神领衔暑期档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极盗车神》伦敦首映礼精彩集锦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极盗车神》伦敦首映礼精彩集锦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英国Working Title电影公司出品的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于当地时间2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在导演埃德加·赖特的带领下,小鲜肉男神安塞尔·埃尔格特、“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影帝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以及艾美奖视帝乔·哈姆、墨西哥女神埃扎·冈萨雷斯一起惊艳亮相。

 

主创谈及影片“酷”评当先 “宝宝”为实拍飙车苦练车技

 

以粉色为基调的首映礼现场复古范儿十足,影帝老司机与萌神小鲜肉的现场碰撞也引发围观群众的持续尖叫。活动当天,从《纸牌屋》片场穿越而来的“总统”凯文·史派西选择了英式休闲搭配,而以导演为首的其他男星则纷纷穿起剪裁得体的西装,在伦敦实力展示英伦范儿。来自《唐顿庄园》的“贵族小姐”莉莉·詹姆斯一袭青灰色高开衩礼裙甜美可人,在大秀性感长腿的同时,仍不失“贵族风范”。而墨西哥女神埃扎·冈萨雷斯则选择了镂空绣花长裙,与伦敦的天气相得益彰,仙气十足。

 

在红毯采访现场,谈及拍摄《极盗车神》的感受,众主创不约而同表示非常“酷”,并对导演埃德加过于常人的指导能力大加赞赏。以安塞尔和莉莉为首的年轻演员谦虚表示和影帝们合作犹如一场梦,在片场的拍摄过程也更是向前辈的学习过程。安塞尔还开心地炫耀起来:“在经过大量训练后,我现在的车技可是非常厉害!”埃扎·冈萨雷斯也俏皮分享自己对Darling“达令”这一角色的条件反射:“当别人叫Darling的时候,我都会下意识回头,然后才意识到,人家并没有叫我。”而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和乔·哈姆三大影帝在肯定主创团队配合默契的同时,更是对导演惊人的视觉表现能力感叹不已。

 

导演自曝筹备《极盗车神》长达二十三年 打造最新潮的酷爽大片

 

《极盗车神》由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编剧及执导,他曾为《丁丁历险记》《蚁人》等多部大片编剧,且因《僵尸肖恩》等佳片赢得了世界影迷的喜爱。活动现场,埃德加自曝为了筹备《极盗车神》项目耗费了很长的时间:“我大概二十三年前第一次有了这个项目的灵感和想法,然后十五年前我先做了一个音乐小短片。真正的剧本故事大概是十年前才开始写的。”在片中饰演Bats“蝙蝠”的杰米·福克斯也对导演的创新表现力赞叹不已:“他创作了一个新的电影类型。”

 

不同于一般的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是一部非常新潮且特别的电影。它的重头戏绝不仅仅在于精彩的车技特效和疯狂的枪战,音乐的巧妙使用更令人拍案叫绝,外媒给出“五星好评”、“从没见过的酷爽大片”!整部电影的剧本是根据导演选出的配乐进行编写的,导演埃德加更表示:“这是一部创新的动作电影,虽然在之前其他作品中也试过以音乐来推动情节,但在这部电影中,我真的将音乐用到了极致,完全是一场视听盛宴。”

 

暑期档好莱坞大片来袭 “宝宝”与变形金刚、蜘蛛侠一起嗨翻今夏

 

像《极盗车神》这样题材和故事都非常新颖的原创IP电影是今夏暑期档好莱坞大片的一大热点。除了萌系车神“宝宝”之外,七月份还有由吕克·贝松带来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了负责保护地球帝国的行星男女主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发现惊天秘密,因而被迫卷入谜团越陷越深。此外,另一部令人期待的新IP佳作则是改编自斯蒂芬·金最负盛名的奇幻小说《黑暗塔》。枪侠罗兰为了将自己居住的世界与其他世界相连、阻止世界的消亡,从而踏上了寻找黑暗塔的征途。

 

当然,与车神“宝宝”一起携手燃爆今夏的还有更多重磅的系列电影,最先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是同样以汽车元素当道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作为电影十周年的纪念之作,在第五部中故事线全面升级,层次也更加丰富。接下来登场的还有《蜘蛛侠:英雄归来》,该片也被称为最青春的超级英雄片,故事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此外,还有《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神偷奶爸3》等多部好莱坞续集佳作纷纷来袭,令人期待无限。

 

据悉,《极盗车神》将于6月28日在北美盛大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标签: 极盗车神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