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坚强》公布全新预告 新视角讲述马拉松爆炸案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强者》公布全新预告 新视角讲述马拉松爆炸案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强者》公布全新预告 新视角讲述马拉松爆炸案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坚强》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讲述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影片《坚强》(Stronger)终于显露出了自己的真容。影片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杰克·吉伦哈尔所饰演的杰夫·鲍曼因为爆炸失去了自己的双腿,但他没有气馁,反而是迎接生活所带来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坚强》的剧本,曾经登上过2015年的剧本黑名单。

 

虽然杰夫·鲍曼是波士顿警方侦破爆炸案的关键人物,但这支预告却集中火力,讲述了杰夫·鲍曼和女友之间的关系以及失去双腿之后的生活之上。算是全新的角度来讲述这起案件的影片。在预告里,杰克·吉伦哈尔依旧展现了他不俗的演技,他将一个无辜受害者的心理起伏,惟妙惟肖地表现了出来。现实生活中的杰夫·鲍曼被誉为“波士顿的英雄”。不仅仅是因为他积极面对生活,更重要的是鲍曼在案发后几天强忍痛楚,协助当局指认爆炸案凶手。因为凶手刚好把携有炸弹的包放在了他的脚边。所以,他的厄运和命运的走向,都与这一只炸药包有关。人们视他为波士顿不屈于逆境、坚韧精神的最强大象征,人们称他为英雄。他的回忆录也在美国出版。

 

除了吉伦哈尔之外,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将会在片中扮演他的女友艾琳·赫尔利。影片定档在了今年的9月22日上映,虽然不是暑期档,但这个档期很显然是剑指颁奖季的。吉伦哈尔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角色,而成为颁奖季里的热门男演员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