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生三世》改档8月4日 刘亦菲杨洋迎战暑期档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了两张定·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两张海报中,白浅、夜华或是相依而立,或是身披战甲,利剑出鞘,在三生不悔、矢志不渝的旷世绝恋之中,也勾勒出了两人并肩作战的振奋图景。而改档后的上映日期也颇具深意——“八荒四海,为你而来”,意味着这部电影将会强势迎战暑期档,为炎炎夏日注入一股浪漫仙气。


刘亦菲杨洋披甲挥剑“为你而来” 改档8.4将呈现极致爱情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此次曝光的两张海报中,刘亦菲、杨洋或是情定三生的“白夜夫妇”,相依立于水墨桃林之中,仙气自来;或是身披战甲的上神与太子,英气逼人,手握已经出鞘的利剑,携征战四方的威严气势而来。海报上散落的桃花瓣,正寓意着“纵有灼灼桃花十里,不如情深意切生死相依”,两人既有长相厮守的默契,也有生死相随的坚毅深情。


由这两版“定·定档海报”宣告的影片上映日期8月4日更是别具深意,暗含故事里的“八荒四海”,一句“为你而来”,又让期待此片的影迷们倍感振奋,也宣告了影片中三生不悔、矢志不渝的爱情,既存在于白浅和夜华之间,更属于所有命中注定的有情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刻画的旷世绝恋,将会是人们对于浪漫、专一、刻骨铭心等种种爱情美好寄托的极致呈现。


奥斯卡级幕后团队强强联手 “暑期档最受期待影片”即将强势登陆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主演一公布即得到了观众们“颇具原著神韵”的认可,幕后制作团队更是有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的赵小丁导演,与作为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得主的联合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强强联手,保驾护航。


中外两位导演的合作,使影片不仅有情定三生、跌宕起伏的旷世绝恋,更将完美呈现跨越“海陆空”的绝美仙界——东海瑰丽、青丘苍翠、九重天仙雾缭绕。集结了东方极致爱情和磅礴大气3D视效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之无愧为“暑期档最受期待影片”,将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为暑期档注入“仙气”。另外,光线影业强势加入,多家联合出品方助阵,为这部电影再度增加了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和竞争力。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