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再曝片场照 "阿汤哥"与"超人"齐亮相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汤姆·克鲁斯与文·瑞姆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曝光了两张《碟中得6》的最新片场照,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文·瑞姆斯三人亮相。“阿汤哥”与文·瑞姆斯同框出现,两人对着镜头比手势,看起来心情不错。然而另一张亨利·卡维尔单人的照片上,他深色凝重,十分严肃。


亨利·卡维尔


导演麦奎里在社交网站上的配文都十分简单,只有一两个单词,绝不透露出半点关于影片的消息。自《碟中谍6》开拍以来,麦奎里就时不时地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一些花絮片场照。此前导演就通过这种方式公布了《碟中谍6》的女性军团米歇尔·莫娜汉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席安·布鲁克。


《碟中谍6》女性军团


《碟中谍6》的故事情节暂时没有透露,但是目前可知的是在一如既往的动作场面上,由于米歇尔·莫娜汉的回归,还将有家庭情感的戏份加入。米歇尔·莫娜汉在《碟中谍》系列中饰演汤姆·克鲁斯的妻子。


影片《碟中谍6》已经开始拍摄,《碟中谍5:神秘国度》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再度担任导演兼编剧,该片将于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