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导演现身《复联3》 鹰眼胳膊受伤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导演罗素兄弟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片场照,《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现身与罗素兄弟正讨论剧本,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奇异博士的至圣之所。随后,漫威电影宇宙官方发布这张照片证实消息。


另外,主演“鹰眼”杰瑞米·雷纳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片场照,杰瑞米·雷纳右手受伤被帮上绷带,该照片的配文是“倒下了7次,爬起来8次”可见杰瑞米·雷纳拍戏拼命程度,所幸杰瑞米·雷纳的受伤并不严重。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近日也放出了奇异博士、钢铁侠、绿巨人与王一同聚餐的片场照,目前拍摄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复联3》的具体故事细节并未公布,为了保密《复联3》的故事结局,《复联4》到目前为止仍未定名。


《复仇者联盟3》中将会出现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黑寡妇、银河护卫队、黑豹、雷神、奇异博士、绿巨人、猎鹰等多位超级英雄,乔什·布洛林将在片中饰演反派灭霸。


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