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败雄心》“回忆杀”海报 付辛博陷回忆苦海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不败雄心》海报


1905电影网讯李冯导演,付辛博熊乃瑾刘承俊等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竞技电影《不败雄心》于近日曝光了一组“记忆杀”海报。海报中,男女主角深陷于暗灰色的回忆迷雾之中,锁眉凝望。


熊乃瑾欲言又止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主打暗灰色调。斑驳灰暗的篮球场如同尘封在心底积尘发霉的记忆,枯白色的场线划出童年阴影,透露出不可捉摸的过往纠葛。付辛博眉头紧锁,凝视过往,似有百转千结;熊乃瑾泪光闪烁,欲言又止,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背后。人物光鲜,背景灰暗,深度隐喻着每一颗鲜洁明亮的心灵背后都有一段灰色记忆暗板。配合暗灰色调,“极限对决”四字更是呈现出一种压抑在极度痛苦与黑暗中的热血挣扎,不屈生命,尽此燃烧。


据了解,电影付辛博试验的刘至诚有一段因父母造成的不可触碰的残酷过往,在心中养成了一种北方冰雪荒原上的孤狼野性。成功塑造人物的他演技得到肯定。拥有强大精神力的付辛博在篮球场上既能怒斩敌手,爆扣篮筐,也能辗转腾挪,让人热血沸腾。苍穹飘雪,大地封冰,孤狼虽能制霸篮场,但他的内心归宿在何处,只能从影片中寻找答案!

 

为了最大限度地真实展现极端寒冷地带的沸腾热血和蒸蒸汗气,《不败雄心》剧组及演员直接开到东北伊春,在看似剔透晶莹实则寒风彻骨的冰天雪地中,拍摄出了最真实的荒野竞技。滴水成冰,环境恶劣,全组人员始终坚持着“不败雄心”,最终在如诗如画的山光雪色中完成了全片拍摄。


气温一度低到零下三十度,精心雕琢作品的熊乃瑾甚至还被冻伤,但这却丝毫未能影响男女主人公的激情热血。熊乃瑾饰演的女孩外表冷若冰霜,内心温柔如水。她与付辛博,一个外冷内热,一个内冷外热,命运般地扮演着彼此的欢喜冤家,互相融化并激发着深藏在彼此肺腑中的真情挚意。


据悉,电影《不败雄心》将于6月30日公映,登陆各大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