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预计8月完成后期制作 导演将筹备新片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5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距离《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战8》)上映还有大约6个月的时间。最初影片定于今年5月上映,但卢卡斯影业将日期延后,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据外媒报道,这部影片尚未成型,导演莱恩·约翰逊近期公布《星战8》将于今年8月完成后期制作。


近日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下一部新片的日程安排,也让粉丝了解到《星战8》会在什么时间完成最终版本。约翰逊可以借此机会撰写自己下一部新片的剧本,把灵感转化为实际的故事。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可能会为该片设置一些先期点映场,以便宣传影片并提升口碑。


影片的新预告很可能会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的D23展会曝光,或者圣迭戈漫展上亮相,这两个人气火爆的活动都是推介新片的好机会。特别是迪士尼自己举办的D23展会,变成《星球大战》专场完全有可能,且更容易吸引粉丝。


《星球大战8》由约翰·博耶加、黛西·雷德利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等明星主演,该片将于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