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米李琼斯携手皮特 合拍科幻片《星际探索》

时间:2017.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米·李·琼斯携手布拉德·皮特


1905电影网讯 詹姆士·格雷的作品《迷失Z城》自从去年在纽约电影节首映后,收到影评界一片叫好声。日前,这位才华横溢的导演正在筹拍自己的下一部影片《星际探索》。虽然在今年的2月份就已经立项,并且确定了布拉德·皮特主演,但是影片到目前为止尚未开机。

 

日前,关于影片的进展,又有新的动态传来。著名演员汤米·李·琼斯也将加盟剧组,携手布拉德·皮特,共同出演本片。对于詹姆士·格雷而言,这是一个相当利好的消息,毕竟在现如今的好莱坞,能在汤米·李·琼斯这个年龄段里保持如此出色身材和状态的男演员并不是很多。布拉德·皮特与詹姆士·格雷相识多年,皮特曾经计划出演詹姆士·格雷最后流产的项目《灰人》(The Grey Man),《迷失Z城》的原定主演是布拉德·皮特,最终换成了查理·汉纳姆。而詹姆士·格雷本人的所有作品,几乎都有杰昆·菲尼克斯和华金·菲尼克斯的身影。

 

随着派拉蒙推迟了《僵尸世界大战2》的拍摄,布拉德·皮特的档期又空出了一些时间,所以很有希望加盟这部宇宙科幻题材新作《星际探索》,毕竟他还从来没有参演过任何一部宇宙科幻电影,此前曾经主演的《第六感生死缘》《本杰明·巴顿奇事》多多少少与科幻沾点边儿,《十二猴子》属于另外一个方向的大脑科幻片。本片的故事围绕一个患有轻微自闭症的工程师展开,他的父亲在20年前去海王星寻找地外生命而离开了他。他成年后前往银河系旅行寻找父亲,以及找寻父亲失败的原因。皮特将在片中扮演这位工程师,而琼斯则将扮演他的父亲。

 

据悉,詹姆士·格雷将与伊森·罗斯将共同撰写剧本,以便把预算维持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按照计划,影片有望于今年的夏天开始拍摄。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在2018年上映。作为皮特的大型科幻片首秀,该片被媒体视为明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