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引爆者》众影帝拒绝飙戏 段奕宏现场拷问余男

时间:2017.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提前公映的《引爆者》于6月24日举行发布会,导演常征携“影帝影后”豪华卡司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亮相。虽然每个人都是绝对的演技咖,但段奕宏和王景春却纷纷强调,大家一起合作更多是擦出火花,而不是“飙戏”。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给大家更多留下严肃印象的几位演员当天还在变声器的助力下变身搞笑担当。余男还在现场遭到段奕宏不依不饶的“拷问”,一定要她给出三位影帝颜值高下的评判。

 

余男《引爆者》演绎良家妇女 现场遭段奕宏任性拷问

 

定档8月25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引爆者》,即将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提前两个月进行点映。影片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草根赵旭东(段奕宏饰)意外陷入黑道利益斗争,被迫在正邪两方之中绝境求生的故事。由于段奕宏被诬陷为杀人凶手,饰演他CP的余男也只能一同踏上了亡命天涯之路。这个人物在余男看来和自己过往出演过的角色大相径庭:“我们俩很多感情戏,我完全是被保护,为了段奕宏的角色付出,是个良家妇女。”

 

为了呼应片中正邪、警匪对质的主题,当天片方也在现场安排了一次男女主角之间的相互拷问。只不过在变声器的作用下,本应充满悬念感的环节变得相当搞笑。就其中一个“剧组里谁演技好、长得帅却一直红不起来”的问题,段奕宏还对余男进行了不依不饶的任性追问,似乎一定要就帅字与王景春等人分出个高下,最终闹不过段奕宏的余男只得笑说:“你有你的帅!”

 

段奕宏、王景春拒绝“飙戏” 余男爱整蛊被叫大姐大

 

除了段奕宏、余男这对落难CP,另外两位主演王景春和成泰燊则分别在《引爆者》中演绎了尽职尽责追求真相的警察和八面玲珑不择手段的腹黑商人。四个影帝、影后级人物凑在一起,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他们的演技对决。不过王景春却在发布会上直言,自己并不喜欢“飙戏”这个词:“来拍《引爆者》就是奔着这几个演员来的,我们在一起特别好玩,彼此有化学反应。”而被余男“批评”还是爱飙戏的段奕宏也表示:“一起拍戏是成全彼此的人物,不是演独角戏,追求你压我还是我压你,来(剧组)就是要接受别人给的化学反应。”

 

身处众多影帝之间,作为唯一的“红花”,余男不仅“巾帼不让须眉”,甚至还被段奕宏“尊称”为“男哥”和“大姐大”。回忆起拍戏的过往,余男坦言自己和段奕宏最初“没什么火花,彼此都不说话”:“我发现他特别禁得住逗,就老逗他,他也完全不生气。仿佛后来就变成我们在一起相处最重要,好像戏已经不需要演出来了。”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