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票房发威 台式幽默风靡

时间:2017.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爆笑喜剧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于6月23日终于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一上映就掀起了华语喜剧电影新潮流,圈粉无数,口碑爆棚。 据了解,该影片由导演邱瓈宽执导,朱延平监製,自上映前便展开旋风式宣传,众星力捧加上“猪”式笑料的加持,使得首日票房仅次于《变形金刚5》,堪称华语喜剧片的奇迹,火力全开!

 

主创现身多城路演爆笑不断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剧照

 

郭采洁杨祐宁猪哥亮曾志伟林美秀康康苗可丽连静雯主演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自发布会以来便能感受到此片“巨星”环绕、星味十足。首映23日,导演,监製,演员们便兵分两路在南京,广州与支持的热情影迷们近距离面对面来分享对本片的喜爱。前往广州的导演邱瓈宽与笑匠曾志伟,一经亮相便引起广州影迷的暴动,现场两人一唱一和,笑语如珠,引得全场爆笑;监製朱延平则带领演员郭采洁、康康、连静雯等在南京路演狂走七家影院,重现拍摄现场,趣味十足,郭采洁与康康更是携手献唱"爱情的骗子",让观众惊喜连连。

 

原汁原味台湾文化与黑帮喜剧的完美结合

 

充满浓厚“台”味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在戏里、戏外皆有看头,不但有让观众每三分钟就能爆笑的无限笑点,更有实力偶像郭采洁的"唱喜剧"与老戏骨曾志伟的“鬼畜”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充满著独特自然的喜感,这样的逆天阵容,相信会让内地影迷对这部最强喜剧人联手碰撞出的作品充满期待,时刻笑到发软!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剧照

 

喜剧教父联手出击打造今夏最强“笑料”

 

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最受瞩目的便是台、陆两位喜剧教父“猪哥亮”及曾志伟的“强笑”组合!两位都是自带搞笑属性的喜剧之王,在喜剧圈中盛名远播,如今在该影片中强强联手,一定会让整部片的“笑果”满满!

 

台式“草根梗”一跃成为今夏强势黑马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剧照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在上映的首日便打破了华语喜剧电影的奇迹,口碑上座率疯狂高涨,不枉费导演、监制及主演群们卖力宣传。片中的台式幽默所散发出的“草根性”正是该片最大的魅力,将台湾本土梗发挥的纯粹自然,喜感十足,如此多的笑点势必将成为今夏华语片中的强势黑马。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