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青春行秦皇岛站 陈飞宇为欧阳娜娜擦泪

时间:2017.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上映。6月24日,饶雪漫带领四大主演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活力亮相秦皇岛,发布会上饶雪漫决心要拍一部不是回忆向的17岁电影,当天两场观影结束,现场很多观众表示很感动,欧阳娜娜回应片中造型:“于池子就是很普通”,一批“迷妹”特意为陈飞宇而来,而陈飞宇则自曝两年前还很胖,偶然因胃病“爱上瘦的感觉”。在东北大学见面会,欧阳娜娜看“17岁心声”小片感动落泪,陈飞宇为她擦眼泪并拥抱鼓励,二人好感情从戏内延续到戏外。


陈飞宇高颜值引“迷妹” 欧阳娜娜力求于池子普通


媒体发布会上,饶雪漫表示很心疼四个主演“这么小就为了电影很努力”,对于电影《秘果》她很认真:“我下定决心要拍一个17岁的电影,不是回忆向,而是正青春。”陈飞宇透露妈妈陈红看自己演戏很紧张,而被问到生活中喜欢于池子还是斯嘉丽时,一旁的张诚航笑着补刀:“这是一道送命题!”


当天观影活动结束,现场观众很多被感动,反馈积极。一位34岁的“娜铁”姐姐担心最后一场戏欧阳娜娜会不会游泳,而娜娜俏皮回应:“所有运动最喜欢游泳,但水中戏导演要求很多情感,挑战很大。”对于片中发型不好看的评价,她却表示:“我和导演讨论过,典型小镇姑娘于池子就应该造型普通,没那么好看就对了!”


陈飞宇提问电影是否好看时,观众大呼:“好看,人好看!”引得笑声连连。一批“迷妹”特意为他前来,有男观众无奈表示:“我身边的女生从昨天买票就开始沸腾了。”


还有一位家长也被本片打动:“电影刚开始很青春,后面很感动。情感很健康,不担心女儿早恋,这些感情很值得珍惜。”


欧阳娜娜感动落泪 陈飞宇拥抱鼓励


在东北大学校园见面会上,陈飞宇自曝两年前的自己还非常胖,差不多200斤,但偶然生了一次胃病不能吃东西,瘦了之后开始爱上瘦的感觉。现场播放了由全国22个高中学子表白17岁心声的暖心小视频,让欧阳娜娜感动落泪:“以前别人说我演技烂,我不哭,因为解决不了问题。但演哭戏是我情感宣泄的出口,人生就是这样起落落落落再起。”陈飞宇则贴心为娜娜擦眼泪,并送上拥抱鼓励。


现场还有一对情侣贴心告白:“想和你一起从17岁到70岁”,十分动人。有男生表示是陈凯歌的粉丝,所有作品都看过,饶雪漫则幽默回复:“陈导最好的作品是陈飞宇!”给予第一次演戏的陈飞宇极大肯定。


校园见面会互动热烈,四位主演青春逼人,与同学们合唱歌曲、畅聊趣事,打成一片。这部讲述真正17岁生活的电影《秘果》,7月7日等你继续青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