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黑凤凰》即将开机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时间:2017.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主创合影


詹姆斯·麦卡沃伊


苏菲·特纳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福斯出品的漫改电影《X战警:黑凤凰》即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机。近日在剧中饰演“X教授”的人气演员詹姆斯·麦卡沃伊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影片主创合照,主创人员纷纷出镜,意外地是帅气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杜鲁多惊喜登场,为剧组加油助阵。


据悉,变种人“炫目”将会现身,“炫目”能将声能转化光能,扮演者还未公布,有传言说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会出演这一角色。


该片将由西蒙·金伯格执导,卡司包括苏菲·特纳、詹妮弗·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尼古拉斯·霍尔特泰勒·谢里丹柯蒂·斯密特-麦菲等人,杰西卡·查斯坦正商谈加盟。本片北美已定档2018年11月2日。

文/顾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