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强联手升级观影质量 中影光峰卢米埃开启合作

时间:2017.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卢米埃尔影城与中影光峰联合品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照


联合品牌揭幕仪式


1905电影网讯 6月25日,国内影院品牌领先者卢米埃影城与前沿激光放映技术践行者中影光峰宣布启动品牌战略合作,并在卢米埃北京长楹天街影城举行了联合品牌揭牌仪式。此次活动,双方分享了未来市场战略合作,以及如何使用先进的放映技术为影迷提供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等话题,同时让现场400多名观众在搭载激光光源的卢米埃LD厅体验了最新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为影迷朋友提供了震撼的观影体验。此次活动是双方开展市场品牌合作的开端,更象征着双方针对提升放映质量这个共同目标,建立了更高的起点。


放映质量为首,打造高端激光观影平台


卢米埃影城(Lumiere) 以“电影之父”卢米埃尔兄弟命名,同时延续了Lumiere光的含义,这是对电影及电影发明人最大的致敬。后来卢米埃创立了LD厅,汇集了全球影院顶尖高科技品牌放映设备,包括立体放映系统、高品质音箱,中型低频振动座椅等,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去年,卢米埃又引进激光行业全球领先品牌中影光峰的激光光源,不断加强影厅建设。


卢米埃尔兄弟

 

对于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的加入,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放映质量,这些体现不仅仅让LD厅的3D影片的亮度有别于传统影厅,色彩表达也会更加丰富,观众们看到的画面会更加清晰、艳丽。此外,激光放映的魅力更表现在亮度的稳定性方面,中影光峰激光光源能够使LD厅在7-8年内保持近乎始终如一的亮度,不会出现传统影厅亮度变暗的现象,为观众们带来了颠覆以往的观影体验。

 

强强联手,改变视界


怀着共同的目标,双方携手并进始终致力于提升放映品质。到目前为止,中影光峰激光光源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部署3600套,而卢米埃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近百个影厅的激光厅升级,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让更多的影迷能够享受到高端优质的观影体验,从去年开始,双方就已经逐步加强在市场战略层面的合作,在全国不同地区进行联合推广。而此次的战略品牌合作是双方迈入正式合作的一个较高的起点,同时推出了纪念双方战略合作的L Card,将为500名影迷提供近千次激光厅体验的机会。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的卢米埃影城开展线上和线下活动,在不断为影迷输出更为先进的观影理念,体验最新的激光放映技术的同时,帮助影院增强竞争力实现差异化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让影迷真正享受激光带来的乐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