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音调3》曝首支预告 姐妹合唱团卷土重来

时间:2017.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完美音调3》预告 姐妹合唱团卷土重来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完美音调3》预告 姐妹合唱团卷土重来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完美音调3》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近几年最为热门的音乐喜剧题材影片,《完美音调》有着无数的拥趸与粉丝。近日,该系列的第三部公布了首支预告片。潦倒的姐妹合唱团的成员们一事无成,但是趁着美国劳军演出的机会,她们决定再次出手演唱,以争取咸鱼翻身的机会。


整支预告充满了欢声笑语,各种各样的笑料层出不穷。影片似乎放弃了一些剧情上的表达,从而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笑料和歌舞场面的拍摄之上。值得一提的是,从预告的展示来看,这一次姐妹合唱团的歌唱实力,不仅没有降低,反而得到了不小的提高。在这部电影中,她们将要挑战由鲁比·罗丝领衔的乐团。《完美音调3》很可能将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集,众多主演都回归演出,包括安娜·肯德里克海莉·斯坦菲尔德等,而瑞贝尔·威尔森依旧是片中最大的笑点。


第二部的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由于档期问题不再执导《完美音调3》,但她仍继续在影片中扮演主播角色。《完美音调3》由MV导演翠西·西埃执导,这是她的电影长片导演处女作,剧本仍然由两部的编剧Kay Cannon撰写。《完美音调3》已经定档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该系列第二部在北美地区劲收1.8亿美元,是2015年暑期档的票房黑马。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完美音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