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塔》发布全新幕后特辑 主创为你解读传说

时间:2017.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黑暗塔》特辑 斯蒂芬·金解读影片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黑暗塔》特辑 斯蒂芬·金解读影片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黑暗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斯蒂芬·金小说改编,尼科莱·阿尔赛执导的《黑暗塔》释出幕后特辑。


此次《黑暗塔》曝光的特辑中,马修·麦康纳伊德里斯·艾尔巴同斯蒂芬·金亮相,为观众解读该片!斯蒂芬·金是美国著名流行小说家,由他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在国内豆瓣排行榜常年雄踞No.1的位置。导演尼科莱·阿尔赛曾执导过影片《皇室风流史》《龙纹身的女孩》


影片讲述荒芜大地上的“枪侠”一边追踪死敌“黑衣人”,一边寻找传说中的黑暗塔,拯救逐渐消亡的世界。特辑中,黑人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大展神枪法,接下来,现代的城市中呈现黑暗塔的倒塌,塔顶发出蓝光直冲云霄,仿佛有塔有某种神力的指示。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特辑的情节也变得紧张刺激,动作戏,枪战戏纷至而来。


该片将于8月4日北美上映。

文/顾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