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会计刺客2》立项 本·阿弗莱克有望回归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会计刺客》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上映的《会计刺客》虽然没有一个绝佳的票房,但影片还是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不少好评。所以,《会计刺客2》被立项,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在原作影片中贡献了精彩表演的本·阿弗莱克也极其有望能够回归续集,继续在片中扮演那么一位沉默寡言,但是身手不凡的“会计刺客”。


本·阿弗莱克有望回归《会计刺客2》

 

据报道,原作导演加文·欧康诺和编剧比尔·迪比克都将回归续集的拍摄,如果阿弗莱克能够顺利回归,那么《会计刺客2》将会是一部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目前,关于影片外界知之甚少,唯一确定的消息是这部影片将会以乔·博恩瑟所扮演的布拉克斯这个刺客角色展开讲述。在原作影片中,小本饰演一名沉默而神秘的数学天才克里斯蒂安,从事的则是默默无闻的会计行业,专门为世界各大犯罪机构做账。随着财政部官员雷·金(J·K·西蒙斯 饰)对于金融犯罪的关注,克里斯蒂安找来一家合法人工智能公司客户作为掩护,而该公司的会计(安娜·肯德里克 饰)似乎发现了上百万美元的财务差额。克里斯蒂安接下来要面对的不仅是当局的调查,还有更严重的人身危险……

 

目前,小本忙于DC和华纳的数部超级英雄电影的拍摄,而导演则在为重启版的《青蜂侠》做着准备。所以,《会计刺客2》虽然已经立项,但并不会很快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