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再曝特辑 坏蛋兄弟遇上怪咖反派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偷奶爸3》“一起干坏事”特辑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神偷奶爸3》“一起干坏事”特辑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即将于7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奶爸格鲁杀回“坏蛋”之路,重启神偷生涯,欢乐冒险嗨翻暑期。今日,片方发布一支“一起干坏事”幕后特辑,倒霉的格鲁丢掉了反坏蛋联盟的工作,恰在此时与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德鲁重逢,两人一起调皮捣蛋干坏事,与怪咖反派巴萨扎•布莱德展开了一场惊险有趣的大战。影片配音演员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一起亮相,大爆格鲁兄弟在影片中的窘态与趣事。

 

倒霉格鲁惨丢工作 可爱“小棉袄”温暖抚慰奶爸心


《神偷奶爸》第二部中,格鲁改邪归正加入了反坏蛋联盟成为一名特工,与露西组成了爆笑连连的最佳搭档,而据配音演员史蒂夫•卡瑞尔透露,在《神偷奶爸3》一开始时,格鲁就失去了反坏蛋联盟的工作,这也是他最倒霉的时候。


特辑中,格鲁与露西一起被反坏蛋联盟的工作人员从直升飞机上扔了下来,失去工作的格鲁士气低落,整天在家唉声叹气。看到奶爸格鲁丢掉工作后的窘境,可爱懂事的小萝莉艾格尼丝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玩具到街上变卖,还贴心的拿出钞票给格鲁看,自豪的说:“我有整整两块钱!”天真无邪的可爱举动让格鲁哭笑不得,“贴心小棉袄”瞬间暖化了奶爸格鲁的心。

 

兄弟重逢一起干坏事 坏蛋与怪咖反派较量笑料百出


失去事业的格鲁与孪生兄弟德鲁意外重逢,性格活泼搞怪的德鲁带格鲁重回“坏蛋”之路,两人一起密谋干坏事,经历各种囧事且笑料百出。为露西配音的演员克里斯汀•韦格谈起格鲁兄弟时不禁笑道:“他们就像两个不怀好意的捣蛋鬼。”重回“坏蛋”之路的格鲁还召集所有小黄人开会,郑重宣布:“我们要继续干坏事儿啦!”可爱的小黄人们举着电锯、扫帚、斧子、高射炮等各式各样的武器高声欢呼,尽显贱萌搞怪属性。


配音演员史蒂夫•卡瑞尔还透露,在第三部中还有一个前所未见的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巴萨扎•布莱德曾是风靡一时的童星,却因演艺之路不顺走上犯罪道路,街舞、武术、高科技装备样样精通,怪咖属性满点。特辑中,怪咖反派巴萨扎•布莱德大跳骑马舞,实力摇摆展现“尬舞”技能。当 “坏蛋”神偷组合格鲁兄弟,遇上穿垫肩尬舞的奇葩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会发生怎样爆笑逗趣故事呢?“迷人且幽默,笑点十足。”史蒂夫•卡瑞尔话音刚落,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神偷奶爸3》由曾联手打造全球大热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凯尔•巴尔达、皮埃尔•柯芬联合执导,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发行,将于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