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纽约首映 小蜘蛛与钢铁侠满满都是爱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在美国纽约举办了首映发布见面会,导演乔·沃茨、主演“小蜘蛛”汤姆·赫兰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秃鹰”迈克尔·基顿等一众主创悉数出席,并集体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


据悉,此前该片已在海外举办了媒体场试映,全球首批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给出如潮好评,称其为“漫威电影宇宙里最搞笑的一部!”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在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纽约发布会上,包括影片制片、导演、演员在内的共计十一位主创悉数亮相,足以称得上是该片近期在全球各地展开的巡回宣传活动中最为“星光璀璨”的一场。恰如蜘蛛侠系列电影中的那句经典台词所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新一任“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在发布会上坦言,此番出演蜘蛛侠,自己同样深感责任重大:“蜘蛛侠是我儿时最喜爱的英雄,是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榜样,给我带来了重要影响。如今有机会出演这一角色,不仅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演绎,给这个全民皆爱的漫画英雄注入一些不同以往的新鲜与活力,同时也不断提醒自己,要让新版蜘蛛侠成为新一代青少年的榜样。”


此外,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影片中小蜘蛛与钢铁侠之间的关系时,荷兰弟透露:“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可能从钢铁侠的视角来看会更有趣,因为钢铁侠真的非常在意小蜘蛛。二人之间你来我往的互动是片中非常有意思的部分,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是大哥和小弟,也可以是老爸和儿子。”一旁的唐尼对于荷兰弟的回答频频点头并面露笑意,可见这对“双侠拍档”在戏里戏外都相当有爱。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