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鲛珠传》人物海报首发 人羽对峙“利剑出鞘”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鲛珠传》已确定2017年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征战暑期档。影片汇集了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等演员,共同演绎一部全新的九州传奇。该片放出重磅猛料,曝光了一组“利剑出鞘”版人物海报,整套海报皆以黑、金二色为主调,质感破表,引爆关注度。

 

本次曝光的整套海报皆以黑色为主要色调,沉淀浓烈厚重的大片质感。其中,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手执利刃,目光如炬,展现出了与飞贼身份不同的沉稳一面。“黑羽”张天爱背上长出洁白羽翼,彰显了她的羽族身份,简单的发髻和盔甲透出英气魅力。盛冠森双手持刀,尽显人族王子的气势。而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的血烈也终于正式曝光,但复杂的特效妆却令饰演者任达华“真人不露相”。只见他目光直视手中鲛珠,有种志在必得之感。


值得一提的是,画面中打怪小分队的三人摆出战斗姿势,似乎预示着一场人、羽大战已如出鞘之剑,一触即发。而他们各自身体均有不同部位呈碎片状散开,再加上背后破损的建筑,则从侧面烘托出战斗的艰难,渲染了十足紧张感的同时,也令影片的奇幻元素更加深入人心。

 

《鲛珠传》以九州大地为舞台,讲述了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捕快黑羽(张天爱饰)、王子赫力(盛冠森饰)三人在寻找鲛珠的旅程中相互扶持、成长,并一同对抗野心勃勃的羽族后裔血烈(任达华饰)的故事,是一部架构庞大的奇幻传奇。监制陈嘉上、制片人樊斐斐、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摄影指导黄岳泰、美术指导麦国强、造型指导梁婷婷、武术指导谷轩昭及好莱坞特效团队组成的金牌阵容强势加盟,使得该片既延续了奇幻类作品一贯的光怪陆离,在视觉特效、动作设计、场景设置、服装造型、摄影剪辑等方面又进行了更加国际化、工业性的尝试。这点从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便可窥视一二。


该片由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蒋璐霞、杜奕衡、周一围等联袂主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