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深圳路演 网瘾少年曝曾因卢正雨逃学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卢正雨导演,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十大喜剧高手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即将于7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影片于深圳路演期间到访腾讯大厦,与员工亲密交流互动。  


《绝世高手》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堕落街的地方,它隐藏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是一座“城市版世外桃源”。在这里,有许多隐于市井的美食“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透露:“街道名字的灵感来自长沙的堕落街,其实全国很多大学旁边也都有这么一条街。这个名字很有趣,带点自我调侃的幽默,有一种精神在。它的气质也非常市井,琳琅满目,很有生活气息。我老是会幻想,街道来来往往的小人物里面有很多厉害的高手。”

  

此次在腾讯大厦超前放映,引起最大关注度的不是反差萌老艺术家蔡国庆,不是女神郭采洁,不是网络热度极高的孔连顺,而是导演卢正雨本人。现场观影的观众是IT技术宅、是正在改变世界的理工男,他们还是80后、曾经的网瘾少年…曾经他们逃课去网吧的原因之一,就是:看卢正雨的电影。


2009年卢正雨导演的首部网络作品《嘻哈四重奏》已成为中国第一部点击过亿的网络作品,开创了网络视频付费内容超过院线大片的先河。随后卢正雨导演以联合编剧的身份参与周星驰先生指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更在电影《美人鱼》中担任联合编剧及执行导演,并在影片中出演邓超助理一角,深受观众喜爱。 


现如今网络视频内容井喷,卢正雨选择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内容本身,向大荧幕进军。《绝世高手》是他七年沉淀后的电影作品。影片中讲述了年轻人面对财富的迷茫,面对爱情的迟疑,面对亲情的懦弱,面对梦想的坚持,是一部笑中带泪,不浮于表面,引人深思的电影作品。


在此次见面会中,蔡国庆与腾讯的小伙伴们分享了自己在1981年就已拍第一部电影及20年春晚献唱的人生经历。在被问及近几年为何频繁颠覆自己形象的问题时,蔡国庆表示他的人生经历了很多,现在希望更多的去了解年轻人的生活,让自己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在现场全民K歌的直播采访中,蔡国庆更是十分活跃的与郭采洁、孔连顺一起与线上的观众互动,不但在线进行在线音乐教学,更将直播间变成K歌现场。而在另一档采访中,面对网友提出的人生疑惑,如:因工作不能陪孩子过生日、面对人生的发展方向不能与父母达成共识,以及不能陪老婆坐月子等家长里短但又发生在平凡人生中的复杂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