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片场照 “小贱贱”大闹儿童生日派对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死侍”瓦德·威尔逊无疑是派对的常客,而在Just Jared近日曝光的一组《死侍2》片场照中,他大闹孩子的生日派对,“纵身一跃”再秀好身手。这个融合了血腥暴力,举止虽十分不得体但却蕴含喜感的角色似乎非瑞安·雷诺兹莫属,在多年运筹帷幄后,《死侍》打破了一系列票房纪录,成为一部黑马作品,更带动了R级影片风潮。


派对上人群熙攘、气氛热闹,五彩斑斓的气球更凸显出一种孩子气的稚拙。不过“死侍”本人经常口无遮拦,而且有些行为很幼稚,像个大龄儿童一样让人无可奈何。之前,瑞安·雷诺兹本人曾曝光首张幕后照,他身着“死侍”的红黑相间套装,躺倒在“变种人学校”前惬意晒太阳,还贱贱地表示:“没人在家啊!”


《死侍2》也曾经历失去导演的苦恼,不过很快《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里奇的出现似乎让一切变得顺畅许多。此外,德鲁·高达也为影片的剧本出了不少力。随着续集的拍摄,我们应该会在日后看到更多片场照与相关视频。


目前续集的具体故事情节尚未曝光,但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电索”将亮相,据说他签约了7部《X战警》新片,他在片中的女友“多米诺”也会现身。《死侍2》定于2018年6月1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在圣迭戈漫展上曝光最新物料,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