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时光》曝光全新预告 帕丁森与时间“赛跑”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好时光》第2支预告片 帕丁森与时间赛跑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好时光》第2支预告片 帕丁森与时间赛跑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好时光》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新晋的A24制片公司制作,并且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收货了无数赞誉的影片《好时光》于今日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与之前所公布的预告不同,在这一支预告中,导演着重表现了影片迷幻和迷离的质感。破碎的剪辑、电子音乐、不知所云的旁白,一起构成了预告的特色。

 

整体上来说,这一支预告非常具有后现代的味道,尤其是预告的后半段,黑场字幕和片段式的镜头的组合,像是磕了药一样令人目眩神迷。预告的最后,是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在接头夺命狂奔的定格画面,很有质感。影片讲述了罗伯特·帕丁森所饰演的康斯坦丁和自己的兄弟假扮成安保人员抢劫了一家银行。随后他的兄弟被警察逮捕,康斯坦丁一路狂奔,逃离了现场。而在接下来的一天时间里,康斯坦丁需要筹集到一笔钱,好把自己的兄弟营救出来。于是一场发生在纽约街头的“奥德赛”,开始上演。在筹钱的过程中,康斯坦丁不断地在纽约街头游荡,体会着无与伦比的孤独与危险。

 

《好时光》剧照


应该说,从预告所展示的来推测,影片相当值得期待。影片的导演约书亚·萨弗迪和本·萨弗迪是兄弟,拍摄起这样的题材来,自然感触颇深。此前,萨弗迪兄弟曾经拍摄了备受好评的《天知道》以及具有实验精神的《去采些迷迭香》,算是美国独立电影圈里的后起之秀。而影片主演罗伯特·帕丁森这些年一直在努力摆脱《暮色》系列中吸血鬼的形象,只不过他的这种努力并没有太大的结果。不知道这一次的《好时光》是不是能让他推进自己的演艺生涯。

 

按照计划,《好时光》将会在8月11日在北美上映。按照影片在戛纳电影节所积累的口碑,该片走进颁奖季,并不困难,而帕丁森则有可能通过这部影片成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有力竞争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