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曝“秘笈版”宣传图 提前爆笑祖国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出名要趁早,“爆笑祖国”更要趁早!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1日举行全国大规模点映,提前感受电影不俗“笑果”,一起爆笑祖国!


今日,片方还发布了一组“秘笈版”宣传图。该组宣传图脑洞大开,一本正经传授“如何追求英俊少男”、“怎样打孩子”、“如何鉴别黄色歌曲”、“如何逼死强迫症”等另类秘笈,画风清奇,展现出电影的独特“笑果”。

 

郭采洁霸气腿咚卢正雨


范伟陈冲蔡国庆等送上另类秘笈


《绝世高手》此次发布的宣传图,则传授了5本独特的秘笈。怀旧风的秘笈封面,颇具80年代风格的小人书漫画背景,配上充满童趣的钢笔字、简笔画,呈现出一种别样的喜感。在“如何追求英俊少男秘笈”中,卢正雨双手护胸,被郭采洁霸气腿咚,实力演绎如何“击穿每一个小暖男隐秘的小软肋”。“怎样打孩子秘笈”则不按套路出牌,陈冲背插四把鸡毛掸子,扬起手中“武器”蓄势待发,迷你版小范伟缩在一角表情调皮,化身真正“老顽童”,画面十足诙谐。“如何逼死强迫症秘笈”更是抓住了广大强迫症患者的痛点,蔡国庆手拿“电量不足”标志,头顶“新消息提示”,表情挑衅,誓要“扎穿每一个处女座的小心心”,引得仓田保昭拔刀相逼。


除此之外,孔连顺、柯达带来“如何鉴别黄色歌曲秘笈”,试图“看透每一个休止符后的羞耻符”;黄龄、杨迪带来“如何做出难吃的菜秘笈”,力求“翻腾每一个吃货挑剔的小胃胃”,生动的表情配上逗趣的文案,延续了电影以往物料好笑又新颖的风格,另类秘笈展现出独特的想象力和丰富的细节。电影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爆笑祖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