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新片演"政客" 因深陷出轨丑闻放弃竞选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休·杰克曼将在新片中出演政客加里·哈特


1905电影网讯《帝国》报道,休·杰克曼近日曝出新片计划,将加盟《在云端》导演执导的贾森·雷特曼政治题材影片《领跑者》(The Frontrunner,暂译),并饰演美国前参议员加里·哈特。

 

加里·哈特曾经是一位极富个人魅力的科罗拉多州参议员,他当年的竞选历程十分曲折而富有争议。在1988年的选举中,他本来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投票中遥遥领先,但随后因与模特唐娜·赖斯的“出轨”绯闻被传媒曝光,他不得以退出选举,民主党代表也在最后的大选中输给了共和党候选人乔治·布什。

 

该片剧本改编自时政记者马特·白2015年的文学作品《真相曝光:当周政治登上小报》(All the Truth Is Out: The Week Politics Went Tabloid),由马特·白与导演雷特曼、前希拉里·克林顿的新闻秘书杰·卡森共同创作。影片将聚焦美国媒体与政治的关系变化:政客的私人生活逐渐成为媒体关注和报道的重要部分。

 

据悉,“狼叔”新片《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1月1日上映。导演雷特曼在另一部新片《塔利》中将与查理兹·塞隆《朱诺》编剧迪亚波罗·科蒂再度携手,定于明年4月20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