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行业新革命!《阿凡达》续集确认采用裸眼3D技术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阿凡达》续集将采用裸眼3D技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影片《阿凡达》续集将会采用裸眼3D技术,这是继李安导演《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使用120帧之后的又一次电影新技术革命。詹姆斯·卡梅隆的光风暴公司日前已经和科视公司(Christie Digital Systems)续签了五年的协议,他们将携手再次颠覆整个电影行业。


据悉,科视公司将在这次合作中提供RGB激光投影系统技术,这种技术能够以更高的帧率提供更加明亮、高质量的图像,创造出一种不需要佩戴眼镜就可以辨别深度的3D技术。光风暴公司将于科视分享自己在3D领域的发现,包括格式色彩空间要求,已达到最佳的观影效果。


詹姆斯·卡梅隆发表的声明称,“为了推动数字电影的发展,我们需要具有远见、志同道合的合作者,科视就是符合我们这一标准的公司。它拥有悠久的电影历史传统,在视觉投影显示领域首屈一指。多年前,我们就曾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很高兴我们能够再度合作。”


科视公司的总裁杰克·克莱恩也在声明中表示,“科视除了最新的投影技术,一直致力于和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调查研究结果,包括产品路线图。与光风暴合作,我们将提供覆盖所有的格式、帧率、光度在内的完整观影体验。”


《阿凡达》第一部上映时,它的3D视效就给电影行业带来了巨大的震撼。《阿凡达》的续集将于今年9月25日就正式开拍,相信它所带来的新技术会再次冲破电影屏幕壁垒。


据悉,《阿凡达》的四部续集分别将于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