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宇宙风潮正盛 “007”也要开发电影宇宙?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2张


1905电影网讯 感谢漫威影业近年来将“漫威电影宇宙”发展得如此壮大,现在几乎各大影业巨头也都开始效仿,转而开发自家的电影宇宙了。说起来,我们可能很快就要看到各个宇宙之间的“碰撞”。在环球不甘落后研发黑暗宇宙、派拉蒙开发“变形金刚”宇宙、DC迎头赶上让“神奇女侠”用长腿踢开雪耻大门,你以为这就结束了?简直太天真。


据外媒报道,目前“007”系列的制片人也在筹划建立“邦德电影宇宙”。当然,目前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也许传闻很快会得到澄清。且即便传闻属实,片方也只是在筹划阶段,验证它是否可行,因此最终是否会成型还远没有定论。


近年来饰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早前曾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出演这个系列,信誓旦旦坚决退出,但近几个月我们听到的消息都是克雷格将回归再担任主角。所以如果开发“邦德电影宇宙”,那么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钱小姐”和本·威士肖的“Q”的故事,可能会在宇宙中发展并延伸,到时这些角色也有可能会有自己的单行片……


不过邦德电影系列确实是史上最悠久的系列之一,但无论开发还是不开发宇宙,它还将不间断继续拍摄下去,那么是否真有必要为所有角色都建立一个当下的“网红宇宙”?其实“宇宙”并非通用和万能,跟风还需谨慎。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