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尔·曼库索转战电影圈 执导爱情喜剧《闺蜜们》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盖尔·曼库索将执导爱情喜剧《闺蜜们》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两次荣获艾美奖最佳导演的电视剧导演盖尔·曼库索将转战电影圈,执导梦工厂爱情电影《闺蜜们》。


影片由Cassie Daniels and Mark Bartosic操刀剧本,讲述一个女生在闺蜜的帮助下,如何大闹初恋情人婚礼的故事。制片人称该片的风格,会是《荒野大飚客》《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结合体。


作为一位叱咤电视圈的导演,盖尔·曼库索曾执导过300多集电视剧,其中不乏《老友记》《我为喜剧狂》《摩登家庭》等口碑佳作,后者还为她带来两座艾美奖杯。


据悉,《闺蜜们》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投入拍摄,目前正在接洽演员中。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