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寒之城》新片段 塞隆高跟鞋揍人"一美"亮相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极寒之城》片段 汤姆上校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极寒之城》片段 汤姆上校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大卫·雷奇执导的影片《极寒之城》发布一支名为“Major Tom”的新片段,查理兹·塞隆坐在汽车后座,司机向她介绍柏林的独特之处。塞隆发现身边的男子不对劲之后,用自己的红色高跟鞋鞋跟反手插进男人的胸中,车上狂揍、飞踢坐在他旁边的男子,最后翻车。“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在翻车之后到达,迎接查理兹·塞隆来到柏林。


本片段是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大卫在影片中的首次亮相,他作为柏林地区的联络人出现,而片段的名字“Major Tom”便是形容詹姆斯·麦卡沃伊在片中的身份。查理兹·塞隆在本片中饰演猛女特工洛林·布劳顿。


《极寒之城》所讲述的是1989年的民主德国,柏林墙即将拆除,各种暗杀行动滋生。一名地下官员在柏林遇刺,在他那里掌握了一份间谍名单,但是杀手并未找到这份名单,而这个任务则落到了查理兹·塞隆饰演的猛女特工洛林·布劳顿手里。


该片导演大卫·雷奇执导过今年口碑大爆的动作片《疾速特攻》,即将执导《死侍2》。影片《极寒之城》根据安东尼·约翰斯顿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斯巴达300勇士》《300勇士:帝国崛起》的编剧库尔特·约恩斯塔德操刀剧本。


影片将于7月28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