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新片场照 “小贱贱”着便装举枪出镜

时间:2017.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死侍2》似乎已经进入了密集宣传期,瑞安·雷诺兹头戴“死侍”面罩,身着运动夹克,走休闲风。乔什·布洛林目前还没出现,不过他曾自曝发型,很快也应亮相。此外,胖嘟嘟的朱利安·迪尼森被“死侍”背起,他手指斜前方,似乎看到了惊人的景象。两人背后“死侍”的霓虹灯牌或许预示影片中将有中国元素。


从目前的片场照来看,续集中的“死侍”总是在和孩子打交道,但喜欢爆粗口的他真的不会带坏儿童吗?之前大闹生日派对,也去过“变种人学校”,不知道“小贱贱”之后又会玩什么新花招。


早前有传闻称“黑子”、“野性女”和“碎星”都将在《死侍2》的彩蛋中登场。令人惊讶的是,《死侍2》、《新变种人》和《黑凤凰》最近都公布了上映日期,但《X特攻队》依然沉寂消息全无。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三名角色的演员令人期待。


蒂姆·米勒离开剧组后,《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里奇继任该片导演,德鲁·高达帮助编剧二人组撰写剧本,影片预计将于2018年6月1日在北美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