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战湘江》曝人物海报 张一山保剑锋诠释硬汉

时间:2017.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史诗级热血战争电影《血战湘江》发布6款硬汉版人物海报发布,张一山保剑锋耿乐董勇王大治五位主演喷发硬汉荷尔蒙诠释硬片“硬捍”气质,中间乱入才貌双全的居文沛艺术创作者一枚,柔美之下深藏一颗女汉子的心,谱写一曲硬中带柔、震撼人心的音律。


硬汉版海报彰显影片气质 年轻演员圈粉年轻观众


张一山、保剑锋、耿乐、董勇四位主演在海报中分别以凝重、冷峻、激愤、果敢的神情,将影片中刚硬不屈、性格迥异的军人形象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哥特式的背景和货真价实的“烟熏妆”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效果,从四海八荒展现战争的惨烈和悲壮。


作为本片中的鲜肉代表,张一山的参演让影片吸引了大批迷妹的关注。该片中,张一山饰演年轻的红军将领李天佑,恰好与MC天佑重名,这让粉丝们炒鸡期待其在战场中的重金属版喊麦。张一山也的确不负众望,在拍摄中半天就把嗓子喊劈了。在剧组中,张一山的敬业精神多次获得导演和其他主创的赞许,精瘦的小身板饱受炮火连天的考验,也拒绝用替身,这么拼这么man的作风真是越来越不符合鲜肉的特征了〜张一山兼具铁血与柔情的表演为影片注入了年轻化的元素,同时也突破了以往的荧幕形象,展现了更为多元的表演风格。


由保剑锋饰演的陈树湘,率领红三十四师担负全军后卫。在陈树岭之战中,他率领全师与兵力远超红军十几倍的敌人殊死激战,突围时重伤被俘,最后慷慨就义。其实影片中,保剑锋依然很像当年风趣幽默班主任古越涛,就算是全师战前动员大会,也是一言不合就讲段子,说要下辈子娶一个客家婆姨,这么悲壮的时候都能让大家笑Cry。在之后的采访中,保剑锋表示每一天的拍摄都会清空血槽,每次拍摄结束之后还要用刷子卸妆,真是化妆5分钟卸妆两小时呀!索性后来就不卸了,让脸上的炮灰与鲜血抹去演员和角色之间的界限,与人物更好的融为一体。


片中另外两位主演耿乐、董勇分别饰演耿飚、彭德怀,用精湛的演技演绎红军将领面临劲敌时的英勇果敢和失去战友时的痛心疾首。此次硬汉版人物海报只曝光四位主要演员的人物形象,但在影片中每一位演员都极为贴近人物原型,力求真实再现湘江战役中红军浴血奋战的战争场面。


王大治上演另类硬汉 居文沛巾帼才情谱奏悲怆史诗


影片中,王大治不但要负责出演一位另类硬汉更是全片中的蠢萌担当。由他饰演的虎娃是一名国民党逃兵,误闯红军阵地后,被红军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所感化,用笨拙却感人的方式抵挡敌人的围剿。个人技能就是振臂高呼自己虎娃的名号,单纯的以为刷脸就可以阻止一场厮杀,真的是图样图耐义物。片中王大治和耿乐有一段精彩的对手戏,王大治将虎娃的憨直演绎到极致,恰与耿飚的硬汉形象形成反差,让整部影片的人物有了更为鲜明的层次感。


在整部影片中,音乐赋予了电影更为激荡的艺术气质,时而气势磅礴,时而婉转柔情,用豪迈而富有生命的音律谱写了湘江战役的英雄主义情怀。这样史诗级的音乐创作来自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的居文沛。当大家以为她是一位优秀的演员的时候,她就选择用音乐震慑你的灵魂。有人质疑硬汉版海报怎们会有女性?谁说女汉子谱写不出硬朗的音律!给你一个居文沛式眼神,自己体会!


史诗级战争场面不输好莱坞 情感细腻或成暑期档黑马


电影《血战湘江》以1934年红军在湘江战役为背景,生动再现了红军34师官兵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而付出巨大牺牲的悲壮故事。据悉,整部影片是由近万名战士在现场真实参演拍摄的。所有战火纷飞、爆破不断的激烈场景也均不是采用后期特效制作而成。而是使用了2吨TNT炸药和80吨汽油来展现红军浴火奋战的精彩画面,战争场面的真实程度媲美获得多项大奖的好莱坞大片《血战钢锯岭》


有振聋发聩的大场面,更有动之以情的小细节。影片着笔墨于人物情感的细腻刻画,以军帽为情感依托,把林裁缝对革命视死如归的信念,和对儿子含蓄内敛的情感贯穿始终。将小人物的命运与大历史的背景形成鲜明的对比,烘托出战争的残酷,以及每一位红军战士为革命奉献出生命与青春的伟大。


《血战湘江》由多次获得华表奖、金鸡奖的导演陈力执导,随手解救国产战争题材影片在观众心目中“教育意义浓重”的刻板印象,以“硬汉、硬仗、硬片”等特点,与日渐趋于阴柔中性的文化形态形成鲜明对比,成为票房黑马杀出暑期档电影的重围。据悉,该片已举办多场点映会,年轻观众中口碑尤为不错。6月30日,影片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