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烟台路演 陈飞宇欧阳娜娜显现高人气

时间:2017.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左耳》番外篇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青春上映。6月28日,饶雪漫携陈飞宇、欧阳娜娜来到了山东烟台,活力助阵青春校园行的最后一站。陈飞宇和欧阳娜娜在37度梦幻海的海洋乐园浪漫合唱《小幸运》,还引得一群身着泳衣的市民纷纷围观,二人童心未泯,活动现场与鹦鹉玩得不亦乐乎。鲁东大学校园见面会气氛热烈,全场学子与主演合唱电影《秘果》推广曲《秘语》。

 

在37度梦幻海,现场被布置得十分浪漫,蓝色天空白色云朵的景观衬托得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愈发登对,陈飞宇弹吉他,欧阳娜娜持话筒,二人甜蜜合唱《小幸运》,泡泡机打造下雪情景,十分梦幻。在见面会游戏环节,欧阳娜娜抽卡与现场观众互动,展现邻家女孩魅力,与粉丝亲切合影。现场还有几只可爱的鹦鹉嘉宾,激起了才17岁的陈飞宇与欧阳娜娜的童心,二人与小动物玩得不亦乐乎,青春洋溢。


陈飞宇与欧阳娜娜的超高颜值、青春本色以及甜蜜的CP气息还吸引了一众游客围观,甚至不顾自己身着泳装也要与他们互动合影,可见二人青春魅力。

 

下午饶雪漫、陈飞宇与欧阳娜娜来到鲁东大学与学子分享电影《秘果》趣事。虽然年仅17岁,但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丝毫不怯场,经历过多站路演之后已经能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像朋友一般相处。二人不仅大方邀请学生情侣上台合唱电影《秘果》推广曲《秘语》,还高兴地走下台与学子亲密互动,引发全场学子热情高呼,反应积极。


现场饶雪漫分享了电影《秘果》的选角过程,她透露:“娜娜之前见我就说很喜欢于池子,所以我们第一个定下的就是她,而陈飞宇则是我们看到照片就定下的,他本人就很段柏文。”饶雪漫对两位正值青春的17岁少年很有信心,认为他们不需要表演痕迹,本色表达自我,而电影《秘果》最大的看点就是它是一部真实讲述17岁生活的电影。

 

电影《秘果》7月7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