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生三世》曝场景图 夜华白浅相识地唯美再现

时间:2017.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今日发布九张“八荒四海”场景图,青丘狐狸洞、九重天的天宫、东海龙宫、东荒俊疾山等经典场景一一展现,青丘碧泉、灼灼桃花犹如一副副如梦如幻的美好画卷,将观众瞬间带回了白浅与夜华三生三世、情深不渝的爱情故事当中。


青丘全景图


青丘地域广袤,位于东海之外,包含东荒在内的大片土地,是水草丰茂的仙乡福地。青丘的白止帝君一家,九重天上的天君一家和东海之东十里桃林的折颜上神是仅存的远古神祗血脉。

 

青丘狐狸洞


白浅上神在青丘的住处,夜华也曾带“糯米团子”阿离在这里生活过,三人度过了一段茶米油盐、杯酒诗茶的幸福时光。远处半月形的谷口是凡、仙的交界处,红尘与仙瑞互相交融,显得迷茫神秘。


青丘氤氲泉


福乡青丘中,夜华与白浅共浴氤氲泉。这汪温泉水位于青丘枫夷山的半山腰上,传说是积年雪水化成的,因而有疗伤舒神的奇效。

 

东海龙宫


白浅应东海水君的邀请,前往海底龙宫赴宴。四海之一的东海奇妙瑰丽,鱼虫虾蟹活灵活现,珊瑚、海礁流光溢彩,白浅此次应邀前来,也顺道一赏海底美景。

 

东海之东的十里桃林


这里是白浅的忘年知己——开天辟地以来的第一只老凤凰折颜的隐居地点,也是白浅伤情、解闷的时候,最常光顾的避风港。桃花盛开的时节,十里桃林的灼灼芳华浪漫异常。折颜酿得的一手好酒——“桃花醉”,更是白浅的最爱。

 

东荒明壑 俊疾山


凡人素素和夜华相遇、相识、相知的俊疾山,位于东荒。白浅沦为凡人素素后,经历了一世情劫,在这里与夜华度过了一段凡人夫妻独有的平静生活。俊疾山上的茅棚简舍见证了两人刻骨铭心的爱情。


天宫全景


九重天上的天宫,是天君一族的府邸。位于天宫里的紫宸殿和庆云殿,分别是天族太子夜华和“糯米团子”阿离的住处。天门外云峰雨雾、仙气缭绕,天门内宫羽楼阁众多,金碧辉煌,雄伟非凡。

 

天宫夜景 一揽芳华


一揽芳华是白浅作为凡人素素时,在天宫所住的院落。忘记前尘往事的白浅,随夜华重回故地,一路行来,烟雾缭绕。从院外向内望去,满眼桃花绽放的盛景,这一院的桃树都由夜华两百年前亲手栽种。

 

若水之滨 东皇钟


白浅三生三世的命运都与东皇钟有解不开的渊源。七万年前,鬼族之乱,墨渊将鬼君擎苍锁在若水之滨的东皇钟里,自己却修为散尽,魂飞魄散。七万年后,擎苍又生祸事。在东皇钟下,白浅、夜华和擎苍再次展开了一场生死大战。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