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米诺骨牌》临时换演员 《黑皮书》女星替补

时间:2017.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卡里斯·范·侯登加盟惊悚电影《多米诺骨牌》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因出演电影《黑皮书》而闻名的荷兰女星卡里斯·范·侯登,将取代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出演惊悚电影《多米诺骨牌》。


影片由布莱恩·德·帕尔玛执导,彼特·斯卡弗兰操刀剧本,讲述了一位丹麦警察在拍档被谋杀后,开始寻找真相的故事。他与另一位警察、以及他的情妇合作追逐凶手,不料却被中途杀出的一位CIA特工劫持到了西班牙。一场惊险的猫鼠游戏,也由此正式上演。


上个月,该片刚刚曝出了男女主角是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和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对于这次换角,新加入的卡里斯·范·侯登也表示“能与载入影史级别的导演合作,是我的荣幸”。


她口中的这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曾执导过《魔女嘉莉》《疤面煞星》《碟中谍》《黑色大丽花》等经典佳作,被影迷称为“美国的希区柯克”。而《多米诺骨牌》作为其暌违银幕5年之久的新作,从筹备之初便备瞩目。据悉,影片已于本月开始拍摄,取景地涵盖比利时、西班牙、丹麦和荷兰。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