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忍者大电影》曝角色海报 反派致敬黑武士

时间:2017.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乐高大电影”系列的新作《乐高忍者大电影》公布了一组角色海报,九个主要人物的身份性格可见一斑。


成龙配音的吴大师悬浮在半空中,暗示其内力深厚。而他的亲兄弟大反派加满都一身幕府将军打扮怒火中烧,他的黑色行头以及与幻影忍者团领袖劳埃德的父子关系,都是在向《星球大战》系列致敬。幻影忍者团的六名少年则分别借鉴了中国五行的概念。


该片灵感来源于乐高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忍者系列。讲述六个看似平凡的高中生,被吴大师训练成了武功高强的忍者,每晚变身对抗各种怪兽,保护他们的家园“忍者岛”的故事。配音阵容除了成龙以外,还有戴夫·弗兰科迈克尔·佩纳、艾比·雅克布森、库梅尔·南贾尼扎克·伍兹弗莱德·阿米森等等。


该片由华纳出品,延续了《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戏谑与搞笑风格,将于今年9月22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