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盾局长”再刷存在感 将亮相《惊奇队长》?

时间:2017.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或将在《惊奇队长》中亮相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神盾局局长”将在《惊奇队长》中亮相。杰克逊自2008年起,一直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出演局长尼克·弗瑞这个角色,他还曾在美剧《神盾局特工》中亮相。《钢铁侠》《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美国队长2:冬兵》以及《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今年年初,杰克逊曾透露局长很可能会在《惊奇队长》中出现,他还将在《复联3》《复联4》中出现。网曝《惊奇队长》将于明年1月8日在亚特兰大开工,这与之前报道称其将于1月至5月期间拍摄的消息也相吻合。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影片将在明年2月开始拍摄,因此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吉此前曾为《神奇女侠》的成功而感到开心,他认为《惊奇队长》将从中大幅获益。不过“神奇女侠”与“惊奇队长”不仅角色性格和设定大相迥异,盖尔·加朵布丽·拉尔森如今的人气也无法相提并论。当然,《惊奇队长》是否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还有待观望。


《惊奇队长》将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第一位以女性为主导的影片,在布丽·拉尔森穿上制服、筹备自己的单行片之前,她还将参与到《复仇者联盟》系列最新续集的创作之中。影片将于2019年3月8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