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与君相恋100次》7月6日内地上映 中国或将翻拍

时间:2017.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与君相恋100次》中国翻拍在即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主演的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于7月6日在内地上映。据了解,蓝港影业已购得该电影的改编权,中国版《与君相恋100次》翻拍在即。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坂口健太郎饰)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miwa饰),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据悉,《与君相恋100次》是继2016年的《寄生兽》《垫底辣妹》后,在内地上映的日本真人电影。在不久的将来,相信日本电影也会在国内电影市场进口片的热潮中占领一席之地。


今年《嫌疑人X的献身》《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等日本IP改编电影大量涌现,中国电影人在保留原作故事脉络的同时,对作品进行了“本土化”改编,让我们期待《与君相恋100次》的翻拍。

文/Lece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