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丽古天乐拍吻戏做足准备 首次合作"笑果"不俗

时间:2017.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马丽、古天乐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近日,《喵星人》进入全国各地的路演宣传阶段,影片口碑也持续发酵,提前一睹为快的观众表示影片质量上乘,喜感爆棚且笑中有泪,古天乐与马丽的“天马CP”更是惹人怒赞。古天乐作为港片领头代言人与代表北方喜剧的马丽首次合作“笑果”不俗,成为众多粉丝的期待。演过无数遍妻奴的古天乐这次加重了血本,在电影里使出种种绝招哄老婆马丽开心;马丽的表现却让观众们更是开口大笑——”调教老公达人马丽教你如何快捷方便使用家中器材制服老公“的剧情在电影里比比皆是。当被问道与男神古天乐合作拍吻戏的感受时,“喜剧女王”马丽称该做的措施都做了:“刷牙、嚼口香糖、吃苹果什么的,有一次以为后面不拍吻戏了,吃饭的时候吃了大蒜,没想到后面竟然还有吻戏。”被问到怎么办时,马丽答:“然后古先生说,没事儿 我也吃了。”


《喵星人》作为暑期档合家欢的喜剧电影,不仅有古天乐与马丽之间的甜蜜CP强势阵容,还奉献出了天马行空的新奇故事——集搞笑和萌蠢于一身的“超级胖橘猫”犀犀利同样令人喜爱不已。影片中激萌逗趣的鲜活角色和奇幻欢乐的情节,尤其适合不同年龄段观看,势必将为观众奉献出合家欢暑期最强档。

标签: 马丽古天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