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野仙踪》首曝预告 多萝西与小伙伴萌卷今夏

时间:2017.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首曝预告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弗拉基米尔.托罗普金导演的动画大电影《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曝光了1分10秒的预告片。本片以爱与勇气为主题,讲述小女孩多萝西带领狮子,铁皮人,稻草人等小伙伴打败邪恶的厄尔芬,拯救翡翠国的冒险故事。该预告片进一步深入展示了奥兹国的风光及主角们妙趣横生的冒险旅程,为本片点燃今夏第一波热潮。

 

梦幻传奇旅程  

可爱画风萌卷奥兹国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梦幻一般美丽的奥兹国土地,并以舒缓的节奏将整个故事娓娓道来。在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各式各样的奇特生物更是让观众放飞了想象力的翅膀,应接不暇,眼界大开。身材娇小的奥兹国人民,着蓝衣,戴蓝帽,像极了童话故事中常见的小矮人。虽然矮矮小小,又各有其特点,每个人都可爱呆萌,令人印象深刻。更不用说圆圆滚滚的稻草人成为保卫家园的号令者,骄傲的铁皮人个个都充满着鲜明的角色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还加入了一些独到的中国元素,多萝西的小狗托托虽然身板小,伤害力也不大,但使起功夫来可是有模有样,令人忍俊不禁。

 

尽管是以挑战邪恶为主要线索的故事,但全片仍以可爱呆萌的画风相佐。厄尔芬及他的手下不仅挑起了饰演反派的大任,也是故事里的卖萌担当,不管是跳来跳去的小丑形象,还是呆头呆脑的大棕熊,都让观众又爱又恨。为了保证造型的亲切,本片中的角色大量使用鲜艳色彩和圆形造型,营造可爱呆萌的形象。在紧张刺激的剧情节奏下,穿插搞笑耍宝,让观众笑中带泪的跟着多萝西一起进入这一段奇幻之旅。

 

多萝西vs厄尔芬

爱与正义的战争号角吹响

 

作为一部对百年经典《绿野仙踪》进行全新创作的作品,《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被寄予了极大的期待,而这部预告片也能稍许的揭开一层蒙在这部全新大作的神秘面纱。在新的故事里,大反派厄尔芬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成为“伟大而可怕的魔法师”,用可以赋予任何物体生命的魔法粉,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木头人军队,意图统治美丽的奥兹国。

 

本片在国外上映后,获得一边倒的好评推荐。无论是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真挚的朋友深情,还是时时刻刻不忘搞笑耍宝的反派角色们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如《绿野仙踪》一贯的理念,“本片不仅适合孩子,也适合每一个内心年轻的人”。《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已定档7月21日,爱与正义,欢笑眼泪等你一同见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