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万磁王"《黑凤凰》故事线 成基诺沙统治者

时间:2017.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此前外媒曾确认,《X战警:黑凤凰》(以下简称《黑凤凰》)中上一部“天启”的原班人马将会回归,很多粉丝十分关心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万磁王”究竟会在片中发挥怎样的作用,近日有消息称他会再度黑化担任邪教领袖类的角色,他在片中的战服也将产生明显变化,不过这则消息尚有待证实。


漫迷猜测,届时将“万磁王”奉如神明的“信徒”也会出场,这些人信奉“万磁王”为变种人的救世主,并一直虔诚地追随他。此外,鉴于影片设定在上个世纪90年代,而“信徒”也恰巧是在那时出现的,因此这些角色可以裕如地嵌入到故事中。


“万磁王”拥有强大的号召力


这样看来,《黑凤凰》的故事还将出现基诺沙这一地点。基诺沙曾是奴役变种人的伤痛之地,但“万磁王”推翻了相关政府,宣布此地为变种人的新家园。在漫画中,“哨兵”最终血洗基诺沙,但是故事情节有可能会在电影中发生变化。


《X战警:天启》尾声,我们得以一窥琴·葛雷体内强大的“凤凰之力”,在漫画中,这股强大的力量最终吞噬了主体,强迫她与“X战警”为敌。“万磁王”很有可能就是推动琴·葛雷变为“黑凤凰”的关键人物。


影片将于2018年11月2日在美国上映,在《X战警:新变种人》《死侍2》之后压轴出场,索菲·特纳担任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等也将亮相,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