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曝主题曲MV 黄龄翻唱老歌《问情》

时间:2017.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绝世高手》曝主题曲《问情》MV 时长:03:15 来源:电影网

《绝世高手》曝主题曲《问情》MV收起

时长:03: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曝“回忆杀版”主题曲《问情》MV,该曲由黄龄演唱,翻唱自电视剧《戏说乾隆》的经典主题曲,这首“暴露年龄”的老歌,在黄龄的深情演绎下,唱出了另一番味道。这首歌一发布,更是勾起了无数80、90后的年少记忆,引发集体共鸣。


此次的MV还曝光了卢正雨和郭采洁范伟陈冲两对情侣的感情线。卢正雨和穿着肌肉装的郭采洁反差感十足,两人在空中大石管的约会脑洞大开,相当浪漫,镜头一转,郭采洁却又在伤心痛哭,引发好奇。范伟和陈冲则因爱生恨,上演巅峰对决,陈冲一秒落泪更是引人泪目,不禁让人期待这部逗趣又深情的喜剧。导演卢正雨坦言:“对喜剧片来讲,好笑是外壳,情感才是内核。“


怀旧元素引爆童年记忆


卢正雨:童心才是真正无敌的


《绝世高手》此次采用《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作插曲,引起了一众80、90后的回忆。而在此前的点映中,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电影中的童年记忆不止这一处,比如《封神榜》的主题曲《神的传说》、哆啦A梦、超级赛亚人,还有堕落街里充满童年记忆的新华书店、台球厅、理发店等,怀旧元素和满满童心引起观众共鸣。卢正雨导演在采访中提到:“这都是我成长过程中的烙印,代表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标签,这是一部拍给成人的童话。电影里所有的怀旧元素都是为剧情服务的,就想告诉大家,童心才是真正无敌的。“


卢正雨郭采洁约会大开脑洞


郭采洁拍哭戏为省钱不做特效?


《绝世高手》是一部脑洞颇大的爆笑喜剧,就连卢正雨和郭采洁的感情戏都不按套路出牌。MV中的一场约会戏,本应浪漫的看星星场景,两人却被吊至空中的大石管中,如过山车般飞来飞去,引网友回复“约个会也这么有想象力”。而卢正雨为郭采洁挡“天外飞筒“后,和身着肌肉装的郭采洁一起躺在一片爆米花雨中,浪漫又不失喜感。


此外,两人的感情也有戳心的部分。郭采洁边吃方便面边哭的镜头,让一众网友直呼心疼。导演卢正雨曾在采访中提及这是郭采洁电影中唯一一场哭戏,“她饰演的角色是缺少安全感的,把自己包装得很坚强,所以平时从来不哭,所以她要哭的话就一定要像小孩子一样迸发出来。”此前电影也曝光了郭采洁哭到流鼻涕的画面,戏里感人戏外却引郭采洁搞笑吐槽,“水是特别贵的,导演不舍得给我用特效。”卢正雨现场机智回应:“演技到位,就不需要特效。”


范伟陈冲因爱生恨对决感人


陈冲女儿许文姗出演年轻版陈冲


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骗子的范伟此次在MV中也收起老顽童一面,和陈冲深情对决,邋遢穿着老大爷背心,却偶遇老情人陈冲,反差效果让画面相当搞笑。一头银发的陈冲则有着强大的高手气场,苦笑和眼中含泪的寥寥几个镜头已展现影后级演技。


陈冲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可以用汤操控情绪的汤母。首次出演无厘头喜剧,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采访中她提及:“出演这部剧是一个很大的冒险”,表示虽然很矛盾但还是被剧本打动,感叹“这次新的尝试很有趣”。此次《问情》MV中,扮演年轻版范伟、陈冲的卢卓、许文姗也有出镜,陈冲拉来女儿许文姗扮演年轻时的自己,贡献出母女档在大银幕电影中的首次合作,可见对这部电影的喜爱。


电影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出演,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等特别出演,电影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爆笑祖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