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唐奇遇》曝角色设计稿 喜怒哀乐尽显角色性格

时间: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联合多家公司发行,王微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独具特色的陶瓷茶宠备受关注,同时其生动灵巧的呆萌外形也萌化了影迷的心。


作为首部以中国传统茶宠为主人公的电影,《阿唐奇遇》中所有角色的设计都遵循中国传统美学,最大程度还原了瓷器的质感和光泽,同时结合现代3D技术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影片中的角色们性格生动鲜明:阿唐酷痞、小来呆萌、金猪蠢萌、小香娇羞。为了将他们的性格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设计师绘制了大量的手绘画稿,对每个人物的行走站立、喜怒哀乐进行推敲设计,赋予他们独一无二的“灵魂”。


导演王微透露:“阿唐的造型经历过五次大调整,为了符合他痞痞的性格,我们将他的眼皮设计成半下垂,后来又将他的裤脚收缩,确保建模之后阿唐的动作灵活敏捷。”此外,为了让小朋友们更自如地接受这些角色,设计们表示:“在确保真实度的同时,我们也特意将角色的线条进行简化,让人物形象更简洁可爱,力争做到让小朋友们都能喜欢。”


近日,片方重磅发布了终极版海报与预告片。色彩明亮充满童趣的海报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而动感激昂、励志向上的终极预告片更是引发热议:“很精致,看完预告片迫不及待想看电影了!”“很喜欢这部动画片的感觉,寓教于乐,期待!”


《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电影《阿唐奇遇》将于今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