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广州首映礼 陈飞宇欧阳娜娜坐浪漫转马

时间: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的《左耳》番外篇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青春上映。7月5日,饶雪漫、连奕琦携主演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全阵容亮相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行首映礼,和观众粉丝玩转夏日嗨翻天,更走进电视台电台担任节目嘉宾,和观众分享电影《秘果》的拍摄故事和青春感悟。

 

坐转马花车游挑战过山车 陈飞宇欧阳娜娜玩转长隆


电影《秘果》虽然还未正式上映,但在多场超前看片和全国青春行路演活动中已经积累了超高人气。7月5日下午,原著兼编剧饶雪漫、导演连奕琦携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四位正青春主演空降广州。四位主演时而携手登上花车、加入欢乐的巡游人群,时而坐上梦幻的旋转木马、感受青春的浪漫,更勇敢挑战欢乐小镇的跳楼机、垂直过山车等多个惊险项目,四位90后、00后主演活力满分,还大呼过瘾“还想再来一次”,和很多到场的观众、尤其是刚放假的学生们一起嗨翻夏日。活动全程众人更一直举着《秘果》“开了花”、“结了果”、“不想错过你”、“颜值爆表”、“好甜好苏”、“所有的秘密,都是关于你”等等多个关键词推荐电影,《秘果》的青春甜蜜气息扑面而来。

 

陈飞宇欧阳娜娜甜蜜对唱 《秘果》还原正青春味道


在发布会上,众主创更分享电影《秘果》拍摄趣事。陈飞宇表示自己和片中的“段柏文”一角有不一样的地方,段柏文外冷内热而陈飞宇自己可能更开朗一点。欧阳娜娜为了演好“于池子”则苦练普通话,进组前就在剧本上标满了注解,更现场向陈飞宇学习“儿化音”,引起阵阵笑声。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更甜蜜合唱电影主题曲《秘语》,甜翻全场。


由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领衔主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所有的秘密,都是关于你,这个暑假青春《秘果》灿烂来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