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曝张诚航特辑 林心如温柔告诫保持初心

时间: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秘果》张诚航特辑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秘果》张诚航特辑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欧豪米咪友情出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青春上映。7月6日,片方发布了饰演男二号横刀的张诚航特辑,林心如惊喜旁白,作为“姐姐”温柔告诫张诚航“未来的路很长,希望你能保有初心”。特辑中还有众多张诚航和导演认真讨论剧本的画面,体现这位新人演员对角色的认真和努力。


林心如温柔传授演艺心得:用心塑造的角色都会被观众记住


对电影《秘果》中饰演横刀的张诚航来说,林心如可以说是他的伯乐。当年刚刚毕业的张诚航就被林心如看中,签约工作室并出演自己的首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进入娱乐圈以来,林心如以“姐姐”的身份对他十分照顾,电影《秘果》首映发布会更是亲自到场为他加油。在张诚航特辑中,林心如以温柔又不失力度的旁白,用写信的形式将她对张诚航的鼓励和告诫娓娓道来:“航航,以后你会遇到各式各样的角色,有些可能不会帅气或完美,但只要你用心塑造出来的角色,总是会被观众记住的。”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分享自己对演戏事业的态度,那就是一直谦逊、好学,以实力证明自我,最后她寄语张诚航:“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你能一直保有初心,然后勇敢而执着地大步走下去!”


张诚航尽管配角也精彩  演绎横刀的朴实可爱


在特辑中展现了张诚航演绎横刀一角的过程,确实不辜负林心如的嘱咐。即使饰演的是配角,他也依旧认真对待角色,做到每一个细节都会用心思考,并且随时向导演和其他幕后人员请教。电影中他每天要早起,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烫卷自己的头发,只因横刀是个“自然卷”,特辑中,张诚航几乎剧本不离身,随时查看琢磨角色,偶尔他也会对镜头做鬼脸,不失少年的俏皮可爱。“主角们出马的时候,总有人负责被砍”既是横刀的心声,也是张诚航的乐观豁达。在现场,张诚航与陈飞宇、欧阳娜娜和邹元清相处融洽,比如陈飞宇会给他整理衣领,四人会一起举着伞打闹,让电影《秘果》戏里戏外都充满青春气息。


电影《秘果》横刀一角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张诚航如何演绎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他与陈飞宇、欧阳娜娜在戏中又怎样的情感纠葛?7月7日,本周五一起相约,揭开17岁的秘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