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将在亚特兰大补拍 “锤哥”片中受重创

时间: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要在亚特兰大进行补拍了,不过别紧张,这只是好莱坞大片制作流程中的一环而已。据说目前片方正在寻找参加补拍的群演,漫威将在7月12日至7月19日在当地进行补拍。


《雷神3》仍将聚焦“雷神索尔”,从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他不再像以往一般威风凛凛,不仅心爱的锤子被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神海拉”碾碎变为齑粉,阿斯加德仙宫也是一片狼藉、备受摧残。索尔后被流放到格斗者星球,在那里与“绿巨人”相遇,卖萌的他还大喊:“我们俩认识,这是我同事!”令人忍俊不禁。


此次塔伊加·维迪提接手担任导演后,使第三部的格调不再沉重如古希腊悲剧,带有了一丝摇滚般冷艳和轻快的气息,让粉丝对该片的期待值大幅提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是否还将相爱相杀,同样引人关注。不过这部中,“女王”布兰切特的造型和戏份恐怕是新亮点。


《雷神3:诸神的黄昏》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弗洛、凯特·布兰切特以及伊德里斯·艾尔巴等将在片中亮相。这部影片如何与《复仇者联盟3》等产生联结,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