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绣春刀·修罗战场》改档7月19日 提前三周上映

时间: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路阳执导,宁浩担任监制的影片《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式宣布提档至7月19日在内地公映,此前《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内地上映时间为8月11日,影片提档整整23天的时间。


相较于多部影片提档仅一天,《绣春刀·修罗战场》提档幅度很大。目前,7月19日公映的影片只有《绣春刀·修罗战场》一部,7月18日日本电影《深夜食堂2》将在内地上映,7月20日《闪光少女》上映,7月21日《父子雄兵》《阿唐奇遇》等多部影片上映,该档期前后上映影片仍不少。


原本8月11日的档期目前有《鲛珠传》《心理罪》《侠盗联盟》《我是马布里》四部影片将要上映。其中《鲛珠传》是昨天才正式公布改档至8月11日的。


影片《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故事发生在《绣春刀》之前,杨幂饰演的北斋与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在片中是“爱人仇人,相爱相杀”。影片讲述的就是沈炼身陷阴谋,北斋与他一同查明真相。


历经三年打磨,《绣春刀·修罗战场》无论阵容、技术、故事都得以全面升级:服化道全新设计,数量翻倍;除更多大场面,故事将更加悬疑烧脑,爱情、兄弟情义比重也将增加;凌冽热血的动作设计更加年轻化,简单直接才更酷。残酷与浪漫、热血与柔美对立共生,以全新的年轻化演绎,诠释武侠古风之美。


为宣布新档期,影片还特别公布了一款飞白泼墨版全阵容海报,众主演气场全开。凭前作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最佳男配的张震与老戏骨金士杰强势回归,张震、杨幂联手更实现男神女神首次同框。新晋加盟的“白玉兰奖视帝”张译、实力演员雷佳音,首次挑战古装动作片就给出惊喜,让《绣春刀》系列成为影迷口中名副其实的“古装动作片练兵场”。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路阳执导,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主演,现提档至2017年7月19日全面上映。


文/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